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书记刘湘凌一行视察我院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书记刘湘凌一行到省质量和标准化院视察工作,先后走访了院服务中心、文明宣传展示区、湖南省法人基础库及网管中心。省质标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视察并汇报。

向曙光局长、书记刘湘凌一行对院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身边的办事群众询问了服务中心为民办事情况,详细参观了我院文明品牌宣传展示区,通过文明展板了解我院近年工作开展及文明创建情况,并观看了湖南省法人基础数据库应用现场演示。省质标院院党委书记周琪汇报了省质标院八大服务工作职能、湖南省三大基础数据库之一的法人库、以及作为全省六大平台之一的法人信息大平台的重要作用及推进情况。向曙光局长听取汇报后详细了解了法人库平台的运行和应用情况,充分肯定了推进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的重要性。

向曙光局长、书记刘湘凌一行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之日来我院视察工作,体现了对技术机构的关心和重视,是对省质标院工作的极大鼓舞,我院将在省市场监管局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改革,积极履职,做好服务,开启质量和标准化事业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