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局江涛副局长上《发扬“三大作风”》专题党课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量:

7月2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结合省局党建工作要求,以《发扬“三大作风”》为主题在我院三楼大会议上了一期专题党课。该课邀请了所分管的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委、省质标院、省局培训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党课由标准化处彭利锋处长主持。

为加深对“民主集中制、群众路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作风”的理解,江涛副局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从历史形成、重要意义、存在问题、有效途径等四个方面对“三大作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认为,“三大作风”无论是在历史上的民族救亡图存、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时期,还是在新中国建设时期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深刻剖析了当前发扬“三大作风”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发扬“三大作风”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能破除“圈子”文化,加强制度建设,胸怀大局意识,树立强烈的事业观,抱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水平,满怀激情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省质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