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优化课件,真情传授,服务园区与企业

来源: 质量部      作者: 徐新志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量:

4月份以来,省局组建的质量技术咨询服务专家巡讲团在全省国家级工业园区开展质量巡回讲座。根据统一安排,我院党委书记周琪、标研一部主任龚贺、质量研究部徐新志已分别赴望城经开区、株洲高新区和常德经开区进行了授课。

巡讲中,专家们围绕标准化的作用、标准化工作的新要求、企业怎样开展标准化工作等三个方面,用生动简洁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强调,标准化是质量提升的“牛鼻子”,只有有效发挥标准化对质量提升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质量才能提得起来,升得上去。围绕企业质量文化的内涵、存在的问题、国外企业质量文化的经验、如何开展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这些巡回讲座,为园区和企业零距离普及标准化和质量知识,提供了质量技术指导与帮扶,同时也拉近了省质标院与相关园区企业的距离,体现出质量提升、标准领先的良好服务,深受与会领导和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