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新时代 新数据 新驱动——第二届标准大数据服务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标准信息部      作者: 李忠泽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5月29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中国标准化杂志社承办“新时代 新数据新驱动——第二届标准大数据服务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江苏、浙江、吉林、辽宁、四川、重庆、青海、甘肃、贵州、湖南等28个地方标准化院所的专家、学者,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的企业和研究机构用户,以及媒体代表近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召开的“新时代 新数据 新驱动——第二届标准大数据服务发展研讨会”,发布我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大数据最新研究成果,目的就是汇聚各界力量,继续深入系统全面交流探讨标准大数据服务发展战略,探讨大数据驱动的知识服务模式,进行标准化大数据前瞻分析。大数据对于提升政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政府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民主管理,建设公平正义、开放透明、科学决策的新型政府具有重大意义。

我院标准信息部和标准研究部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