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工作汇报会在省质标院召开

来源: 基地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量:

为做好长株潭基地的中期验收工作,进一步抓好基地建设,5月18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工作汇报会,会议就长株潭基地中期评估准备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省局江涛副局长、标准化处彭利锋处长、胡新军副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质标院周琪书记主持。

会上,省质标院盛立新副院长传达了5月11号在武汉召开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就长株潭基地下一步发展方向谈了设想;基地办就长株潭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和中期评估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江涛副局长认为:长株潭基地的中期评估准备工作做到了统筹兼顾、细致全面,值得表扬和肯定,相关处室应全力配合,并就基地中期评估的具体安排做出要求;彭利锋处长表示长株潭基地的筹建工作基础扎实、成绩斐然,希望基地突出亮点、缩小差距,成为全国基地的示范样板,标准化处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基地建设,为中期评估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周琪书记代表质标院感谢与会领导对长株潭基地的支持,并表示质标院将根据领导指示稳步推进基地建设工作,争取早日通过中期评估,为推动我省标准化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