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以及战斗堡垒作用,5月14号上午,我院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周琪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我院重点任务和当前突出问题,对我院支部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周琪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从严治党新要求、湖南“五化”建设要求、国标委试点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运用标准化规则,体现科研事业单位的特色。达到提升支部组织力,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和发展的目的,并要通过科学设立标准和跟踪落实标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会后,院党委办组织各支部编写组成员于5月17日召开了部署培训会,要求以查找问题为导向、强化功能为根本、发挥作用为关键,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具体情况,精心制定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标准和推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