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参加 “2018省质监杯”篮球赛获佳绩

来源: 工会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历时一周的 “省质监杯”篮球赛在局机关篮球场落下帷幕,我院共16人参赛,以团体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优胜奖。本次篮球赛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周琪书记亲临现场为篮球队打气,盛立新副院长亲自披挂上阵参赛。

本届比赛共有7支省直队伍参赛,大部分队伍都充实了年轻队员,实力强劲。赛程中,我院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扬出不畏强敌、奋勇拼搏的精神,在主力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克服伤痛,仍然坚持上场迎战。经过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最终赢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展现出了质标院的文明形象。球场外,广大的职工和家属也自发的组成了啦啦队为我院呐喊助威,使每场赛程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了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互助有爱、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为我院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