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省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和省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省质监局于4月17至20日在长沙举办直属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勇权,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和省直党校副校长程铁虎出席开班式。我院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分两批共3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共分为四个专题,第一个专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第二个专题是新时代、新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个专题是新时代、新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个专题是正确认识党的历史。

此次培训由省局机关党委与省直党校联合举办,是省质监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专题集中培训。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开阔了思路和视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于我院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实际起到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