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湘南监狱来我院交流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近日,湘南监狱林亲广党委副书记、政委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重点学习交流文明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周琪书记、陈晓珍副院长、党办负责人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

在经验交流会上,周琪书记对湘南监狱调研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并就相关问题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人员在参观办公环境、观看文明创建宣传片、听取文明创建汇报、查看文明创建资料后,对我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林亲广书记认为我院在文明创建中创造了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表示要将好经验、好方法带回去,促进湘南监狱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考察交流结束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力度,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