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全省物品编码工作会议暨技术执法培训会

来源: 物品编码部      作者: 黎珊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量:


4月24日,为贯彻落实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物品编码工作,我院在长沙召开全省物品编码工作会议暨技术执法培训会。周琪书记、黄黎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州物品编码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近30人以及8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周琪书记在会议上以《服务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  开启湖南物品编码事业新征程》为标题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省编码工作,分析提出了物品编码事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最后对2018年主要编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省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发展基础业务,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增强科研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省市部分代表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代表们立足实际工作提出相关问题,周琪书记,黄黎明副院长作出回复。会议上全省编码工作人员凝心聚力,为2018年编码工作开启全面新征程发挥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