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组织等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量:


4月9日,《志愿服务组织等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审查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对该地方标准进行了审查。会议由我院承办,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力明、省文明办志工处、省质监局标准化处、省志愿联合会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来自高校、科研单位、志愿服务机构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会听取了标准制定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并向有关起草人员进行了质询,认为:标准编写的格式、文字表述等符合GB/T1.1-2009标准的要求;所制定的标准能够提高志愿服务组织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有利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水平,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并尽快报批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批准、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