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受邀助力全省工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培训

来源: 统一代码部      作者: 叶建华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量:


4月3日,我院杨斌副院长一行受邀参加了全省工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的开班及授课。来自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负责基层工会法人资格登记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产业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具体从事基层工会法人资格登记工作的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我院副院长杨斌从国家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意义,目前我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建设的概况和下一步我院继续为全省基层工会的登记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的几项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在培训授课环节,主要是由我院统信代码部的同志讲解全省基层工会组织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信息系统功能及实际操作和问题解答等。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学员进行了操作考试,检验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工会法人资格登记与管理工作,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同时也是省总工会和省质标院共同合作开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