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量:


3月27日上午,省质标院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周琪书记作工作报告,盛立新副院长宣读表彰通报并颁奖、陈晓珍副院长传达欧局长在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杨斌副院长主持会议。

周琪书记代表院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对于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挺纪挺规,推动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坚持文明品牌创建,推进单位形象和职工素质提升;四是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保障公益服务职能有效履行;五是坚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为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会上,省质标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分别向院党委负责人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下发了2018年院党委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和深化文明品牌创建方案,并对获2018年度全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的课题组成员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