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形势分析报告会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6      点击量:


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形势分析报告会,周琪书记作了形势分析报告,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服好务。

周琪书记以《悟透新思想,服务新时代需要;创造新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三个层面深入分析了当前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最新形势,改革的主要目标和内容,要求全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学、深学、悟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全面把握全国质检工作会议、标准化工作会议,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理清“质量提升、标准领先,研究上水平、基础谋长远,为高质量发展服务”的工作思路,服务好新时代所需,促进高质量发展,推进院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为我院2018年履行好公益服务职能,完成好省局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