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副省长何报翔来我院视察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过浩宇      发布时间:2018-02-12      点击量:




2月11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一行在欧阳彪局长等省局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院视察工作。

何报翔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政务服务大厅,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政务服务简化、便民举措的实施情况,对贯彻落实“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理念,大力推行网上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在参观法人库中心机房,听取法人库建设和应用情况汇报时,何报翔副省长强调了湖南法人库对推进湖南经济和社会建设的重要作用,并指出法人库工作今后要加大对全省质量管理和质量信用建设的支撑,加强政务和社会应用的研究,强化数据深度挖掘,提升大数据综合应用能级。何报翔副省长高度关注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建设工作,对我院紧密结合湖南12大优势产业,积极引导大中型企业和科研院所协同打造技术标准创新平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