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志愿者开展为民服务铲雪除冰活动

来源: 团委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8-01-30      点击量:

近来,我市遭遇强降雪冰冻天气,寒冷和低温持续笼罩,各社区道路受冻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日常出行。1月29日上午,我院志愿者配合洞井社区开展了为民服务铲雪除冰活动。


零下的低温里,我院志愿者们带着铁锹、扫把、簸箕齐上阵,手套少了就光手上阵,工具少了就私人贡献。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分工合作,不敷衍了事,不弄虚作假,你一锹我一铲,扎扎实实的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寒冬的社区里一道别样的亮丽风景。经过两小时奋战,终于在社区里面清扫出一条小路,为出行的居民带来了便捷。

此次铲雪活动,我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为我院志愿服务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