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湖南省地方标准《法人单位基础信息交换》和 《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核对》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量:

20131230,由我院承担制定的湖南省地方标准《法人单位基础信息交换》、《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核对》审查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局标准化处组织,邀请了国防科大、中南大学、省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经信委、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的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

审查会上,标准起草小组介绍了两个标准制定的背景、起草过程、标准编制说明和征求意见情况。专家组对《法人单位基础信息交换》、《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核对》两个标准送审稿逐条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并形成审查意见。审查专家对两个标准的制定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通过两个地方标准送审稿的审查。

会上,成益民院长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答谢,并表示将认真汲取专家们提出的意见,抓紧对两个标准的修改完善,确保两个标准的科学性、规范性、适应性,尽快形成报批稿报省局批准发布

两个地方标准的制定对规范湖南省法人单位基础信息的共享和交换,促进和保障政府部门间对法人单位基础信息资源的应用,有着十分重要的基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