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院承担的两项“湖南省标准化战略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量:

    201318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的两项湖南省标准化战略项目“湖南红色旅游标准体系研究和“湖南文化创意产业标准体系研究进行了评审和验收。

    验收专家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省文化厅、省商务厅、省旅游局和省广电局,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两个项目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研究报告、项目合同书、资金决算表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对两项研究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专家组认为:两个标准体系总体框架结构完整、明细表层次清晰,内容符合相关规定和实际需求,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填补了省内空白,对我省红色旅游和文化创意产业标准化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对研究报告和体系结构中个别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同时加强推广应用,服务我省红色旅游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